2011年8月12日星期五

我来更新鸟 >.<
毁约,,毁约,,要哭鸟 >.<
钚4故意的 >.< 4妈咪不给呐


12/8/2011
鸟人>.< 7到学校没见到半个人=.=
全部跟我没有来 1个人孤单到~~囧
9去厕所看到美仪他们 >.<
嘉仪9突然跟我说
[安怡 你看你的内衣没带走]囧
我的天吖 =.= 恶心到~~
那1个人酱 恶心啦=.=Geli到死
啊飘留下的嘛?哈哈
过后回到班 >.<
我1个女的 闷死人呐=.=
下课时 收到消息 有SpoTCheCk zzz
还害我带到酱多 违禁品 >.<
啦啦 脚链9跟绑头发17绑
项链9放在袜子里面 >.<
隐形眼镜9放在 身体秘密地方 >.<
电话也放在 身体秘密地方 >.< 哈哈
结果跟我说我们班没有查 =.= 欠打到~~

啦啦 第3天鸟 ❤
我跟我的笨蛋 走到第3天鸟 ❤
我要的不4第3天呐 =) 4永永远远呐 ❤ 咔咔
天天有笨蛋陪很幸福的咯 ❤ 啦啦
↓ 啦啦 觉得这首歌很适合我们呐 xD 看他字 看他字 xD


哈哈 >.< 
最近呐都没什么想吃东西 >.< 没胃口啊
不知道做么 =D
还是 因为 天天跟笨蛋说的话 太甜鸟
甜倒不用吃鸟 >.< 哈哈
很幸福的咯 ❤
很爱笨蛋的呐 ❤
爱你爱你 xD 永永远远爱你 =P
不放你走鸟 你4我的鸟 =P
啦啦 ❤

亲爱的宝贝笨蛋老公BaBe 爱你哟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