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8月10日星期三

啦啦 我来更新啦
刚才我忘记密码 ><" 紧张到死
因为最近帮很多人做 部落格 很多ID啊
所以连自己的都忘记去 >< 咔咔

放照片先 =P
没放我不爽 xD
你们看!! XD 刚才我开时 吓死我 =P



爱 情 更 新 中 ...
┌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┐
┃ ■■■■■■■■■■ 100%│ ┃
└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┘
谢 谢.. 服 务 器 成 功 连 接 ..

恭 喜 ... 幸 福 下 载 成 功 ♥






啦啦 我的幸福又来啦 =]]


这位 笨蛋 4我转来MM的第3条仔 xD


我没想过会跟他在17的列 ><"




但4


跟你在17感觉距离好远哦 TT


也4第1次跟 吉隆坡 的人走 =]


我的Cindy 你1定知道我在 跟[他]走的 xD




我的笨蛋,,,你在哪??? :: 在读书 =]

今天带错电话去读书了啦 =]

我找不到人救你的电话$ ><'

没有你陪我信息很闷的列 =]

要想我啊 =]

]回到家记得信息给我哦 =

我会24小时拿着电话等待你的 =] 







亲爱笨蛋宝贝老公吡吡…我爱你 ❤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