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6月20日星期一

凸…伱…

我跟你说哄!!
你老公哄跟你·啊鸡啊揍哄
或者骂你 大大声跟你说话哄 !!
对你出气哄…
你最好不要拿我来出气咯!!
我不是你出气筒!!你妈妈的!!
很爽哄…生来给你骂的?Puii
不要以为哄…你是我姑姑哄
·老·过我哄…就乱骂我咯…
还有蛤…我在·部落格·骂你哄
是我家的事…部落格是我的
不要乱乱吠!!
不要以为你永远对…
老师罢了嘛…puii
老师厉害?LaPu到~~~ zz
嘴巴又贱到~~~
找不到第二个料 zz
Lapu到…和你老公抱在一起死啦 zz
去找你的白老鼠出气啦…
去切他的心脏啊 骨头啊…什么啦…
拿来出气啦…酱厉害


我跟你说蛤…
我就是喜欢在Blogs骂你咯!!
-凸你啦
-CibaI
-DiU
-妈的
-去死啦
-吊
-神经病
-疯子
-变态
-干
-Lanjiao~~
-Sohai
-PuBo
-Mahai
-gannie
-FucK
-Bo ka Si
-ShiT
-Noob
-白痴
-Ci Piang
-废材
-o0o
-MCB
-干你老母
-Diu Nia hai
-甲赛啦
-38‘
-回家喝奶
-BaBI
-siao lan
-鸡婆
-酱多人死 为什么你不死
-sakai d
-kanasai
-LP


OMG…蛮多一下 xDD
要改过料 =-=
做乖Luii 说话很粗 zz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