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6月27日星期一

藕新校 ❤

好几没上来更新咯 ❤
啦啦…忙着做乖仔 >_<"

叫我 >新生< xDD
很多人问我
新校 好?
还是
旧校 好?囧
很难回答得咯…囧
两边都有两边的好啦 xDD
读MMD有5天料鲁 ❤
快要认识全部新朋友料 =P
我姐夫哒GINNA
我姐姐哒Ji Moi
我86仔吡吡琳哒麻吉
来认识我的76+86
还有国俊介绍的 xDD
很快认识到完了…>_<" 咔咔

我在TAT的KeS很多啊…囧
害>疯狗老师<一直要抓我 /.\
第二天就被抓到很够力 囧
我会学乖的 =P

国俊先生 我在这里出卖你…BLeK xDD
最好给你的BrothEr PoTaTo靓女看到 xDD
给他看到你本来就认识我 给他酸你 blek…

SMKMMD蛮多靓女哒 O(∩_∩)O
Lessの xDD 去学校看美女的 =P

不过吓到的是→


SMKMMD从年头到现在已经BuaNg了40多个人…囧
多到…未免太恐怖了 >_<"

27/6/2011
今天不在一个人了 =P
都飞去参新朋友了 ❤
就还没上课…我们就在kapsiao kapsiao xDD
然后去篮球场等我的86仔 =P
看到他呆呆去直接 >_<"
Coz 我以为他不怕死 穿蓝色隐形眼睛…囧
看清楚是灰色=0=远远看是蓝色=-=
难怪老师一直抓他 xDD 不抓我
依稀记得…我班的25仔跟老师说…
啊啊…不可以骂粗话 xDD
老师说不用紧给我带…~\(≧▽≦)/~啦啦啦
吹咩 xDD 我幸运…=P
然后我会做的 不会酱笨被Siao狗老师抓到的 xDD
我班印度女生突然SoT到我…囧
叫我坐跟他…囧 还叫我和她一起吃他妈咪煮的咖喱
傻眼+白目……=-=
在那边自己想
好吃的嘛
能吃的嘛
吃料回肚子痛嘛…囧 HaHa
然后不理他 睡觉 xDD
睡2节爽 HaHa >_<"
等下又有人问我了…
做么你一直在班看到睡觉的…囧
下课时…立刻飞出去…不然他叫我吃咖喱鸡 就惨
HaHa 飞去找我的吡吡琳 =P
然后我们谈公事 xDD
因为本小姐和本小姐的吡吡琳现在缺钱 xDD
所以谈公事 xDD

然后就华语节…
没带课本 TT
我记得!!!
还不是臭国俊害的…咔咔
就被罚站…臭国俊还在那边笑我 = =
周会时… 囧
我听到一个siao kia 喊老天啊 快天下雨 xDD
笑死我了…当时暗笑…那个人咧
就是国俊先生 =P 扯平 xDD
笑回你
然后就听老师kapsiao……囧
到siao狗老师时…无缘无故就扯到我身上啦
不可以骂粗话 >_<"
说我第一天来头发这样那样…XXX!!
那个臭国俊又笑我…讨厌!!!!!!
今天一直笑我的啊 TT 发火料
然后不知道为什么今天一直看到他的啊
然后我的儿子来接我回家…
带我去买fresh  =DD
那时心情不好…囧
跟他+多多东西 HaHa 不好喝 囧
RM9 HaHa 不是我的钱就好 =P
回家…姐姐出水痘 walao 囧
我和他说离我十尺 xDD
我表姐叫他离他3尺…笑死我
表笑=-=等下中我…囧
晚上不能睡…~\(≧▽≦)/~啦啦啦
调价不要陪某人讲电话 xDD、
因为他今天一直笑我…BlEk

又要我早上叫他醒来…囧
酱早醒做么我也不知道 >_<"
我睡迟去…囧
830才叫 >_<"
糖果一个也没有…囧 HaHa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