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7月20日星期三

Don HuRT Me ❤

74我过锝很不快乐
少了你…我不习惯 讨厌 TT
[洪]仔的爹地miss u =[


啦啦…我 缺 X
TT 唉
我接受不到咯
全部人都在谈恋爱
就我没有 TT
很厉害咩…FB一个两个谈恋爱 谈恋爱 O.o
哼 很厉害啊 我去拉随便一个暂时放跟我谈恋爱啊 =P


我也不知道为什么会写这些= =


刺激 真的很大 TT
每次都用痛 来 解压力
割手 O.o 愚蠢的选择 zz
哈哈 做一些你们想象不到的事 =]
你们知道吗
我真的变了很多…
以前常常poteng的我 现在没poteng了
原来poteng也会累的 ❤ 
以前常常不读书的我
现在不管几懒惰我都会尽全力完成给老师❤
以前老师在黑板上写字时我都是在睡觉
现在的我不管老师在黑板写几多我都会尽力抄完 =]
以前觉得前面班很厉害的人都是Lc看不顺眼
现在不会了 因为我想冲去前面班好好读书了 =]
以前的我 有了爱情 就好了
现在想通了 爱情不能当饭吃 读好自己的书 还好过❤
以前的我 对学校举办的任何事我都无兴趣
现在不管跳远 赛跑 运动之类都有我的份 =]


我做到这样多 并不是为了什么
只是 我喜欢上读书了
读书很好 不会被伤
不会被忽略
不会承受爱情 友情的痛
活得也会开心点

就剩3年罢了啊
只需要在学校握着Pen三年
就出校了啊
出校了 还想要再学校握着Pen都很难了 是不?

我不是变很多 =]
就只是变得 更爱读书了 =]

我要的我得不到
我不要的却一直在我身边围绕
那为什么我 不会试着接受呢?=]
读书 我不想要 但是 我会试着接受
不管什么事 我都会慢慢试着接受
做一个 更好的我 =]

更好的 谭安怡 =] ❤
得不到的 不用紧
等到 我变得聪明了
我想得到的 自动送上门了
我再去 接受也不迟拉?对不?

我不是笨的 =]
我会选好自己的路
自己未来的路 =]
我想做 你们 不可思议的 谭安怡 =]
就算我 几伤心
几伤 几难过都好

最重要 我自己还没放弃自己 =] ❤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