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7月4日星期一

其实 再多的朋友又怎样?
我也是一样的闷
我要の友情 其他得人都给不了
在班就除了睡觉…唉
有新朋友=没认识过朋友
唉╭(╯^╰)╮唉

感情再久又怎样?
有老公仔=没老公仔
每天就那几句 罢了
几久才能见一次面?
除了 信息 讲电话 就这样罢了

怨 ❤

人不犯我我不犯人 ❤
你惹了我同样的我也会惹回你 ❤

4/7

班上9个人来罢了…闷爆
还是那样咯
做完功课睡觉
很难睡着…囧
过后SN节
突然有一个男生
把一个纸条 拿给我
里面写着→


很土咯=-=
HaHa

过后就去 华语班
跟PoTaTo和Siao Kia俊同班
就周会咯
然后
回家
看到Kelvin
但是不打算走路回 >_<"
哪里知道 我的新司机放我飞机 TT
KelVin 又应该是回家料
想象不到我会走路回家 TT
接收不到咯
回家时找Kelvin
埋怨 >_<"
他却跟我说
他只是去朋友家…囧
讨厌咯…早知道带电话去
但是电话没电聊=-=
不管了 明天带去 =P

wqNZw7jDtzABITAhITAhLeWPueS6gue7keaIqeS/jOeZqcKjGcK8woMhMzkhTeWZiQ==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