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8月18日星期四

首先…
我要说
今天4[19/8/2011]也94我姐的生日
祝她生日快乐 =]
亏我昨天还跟他吵架 =P sorry
呵呵…还有多1天捏我9跟我的笨老公仔在17有10天啦 =]

进入正题 =)
我班的 对不起 ='(
我最近越来越糟糕鸟…
天天读给你们看见我的丑样…
不像你们第1次认识我那样 TT
对不起 我的朋友 原谅我
我不想的…表现得好差劲 TT
其实 我不是想天天这样 疯疯癫癫的度过 =(
当我还没去读书时…
我读我都会告诉自己
[今天 平静1点表发傻了]
但是不懂为什么 我做不到 TT 心痛~
我也不了解自己 还会有谁了解我呢 TT
我是为什么 发傻的捏 @@ 我不知道
谭安怡 够鸟 TT 反省鸟 !! 表再错下去鸟!!
形象 形象 形象 重要!!

希望暂时不要刺激我  我怕我会乱骂人 
啦啦…我会控制自己 不然我爱的不要我 TT 玮玮爱你 ❤

我要改变自己 =)
我要独立 =)
我要让你们看到更好的我 =)
我要把我失去的 都 拿回来 =)
我知道 我在这里说是没用的
我1定会做到 =)
虽然我不了解自己
但是我知道心里咋想什么的 =] 

我突然好想 看很多很多的彩虹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