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8月14日星期日

呐呐呐 >.<
闷到 =P
啦啦…看见HIao婆7参加美瞳比赛 囧
╭∩╮(︶︿︶)╭∩╮鄙视你! >.<
以为自己很美 Puii >.<
到头来最后一名 对坐入号 =] 94再说你


啦啦…我要和笨老公幸福的活下去 =P
啦啦…老公仔喂 要天天开心的哪 
傻瓜表不开心的浓 知道bo =]
昨天呐 >.< 睡去啊 不是不会你信啊 ❤

啦啦 >< 和妈咪回大山脚 囧
很久没回鸟
超想念的 ❤
去 拜拜 大士爷 >.<
当场立刻后悔 TT
后悔戴隐形眼镜啦 =P
烟超多的 >.< 弄到眼睛很痛 快哭 再加隐形眼睛 >.<
啦啦…随便跟他拜拜就去少烟的地方等妈咪 >.<
看到1个乞丐啊…就不知道做么
看口袋有$么…挖到1块9给他 ^^
听到他那一句 谢谢 真的很开心 很满足列 哈哈 不知道做么
然后9回北海 >.< 
看到1辆架超快的Bomba=.=
如果跟我说他们失去救火 我不信咯=.=
一个两个酱 逍遥
有些按电话 聊天 有说有笑 >.<
哈哈 >.<
要考试鸟…
我要加油 加油再加油
我要证明给 我班的男生看!!
我是1997的不是1996的
我要拿第一名!!
不会给你们看死的~!!
我要赢过你们 =P 我输不起 =P
哈哈
我要拿A
啦啦 放假就可以到处玩鸟
哈哈 和我的笨蛋到处玩 =P
绑头发有不一样么 >.<
在学校 很多人说 FB'不像我列 >.<
绑头发根放头发 有不同哦 ?? 》。《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