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8月1日星期一

8月 ♥

8月到了咯…也就是华人7月到了咯 =]
不怕不怕列 xD 积极去面对 这1个月 =]


现在的我很好 =] 伪装的很好 =]
我不喜欢自己—伪装开心 傻笑
我不喜欢自己—明明很在乎 却妆无知
我不喜欢自己—想得到 却不珍惜 宁愿自己后悔
我不喜欢自己—很多很多事情




也开始PuaSa了咯 =]
叫妈咪煮炸鸡给我7读书 xD
没有啦…这种乖懒的事 
在TaT我才会做得出啦
因为那边的马来人我很不爽他们 xD

Puasa可以早回家 不错嘛 xD
那又怎样啦…少了你,,,
我我我…4真的喜欢你了嘛 @@!!╭(╯3╰)╮
戏假情真了?@@
我玩出火了?@@
终觉得 如果没说过 现在就不会变得这样了…
后悔 Y.Y
每天都很想去读书
因为我知道 只要我去读书 你就会带我回家!!
亲爱的你知到吗 我已经深深地爱上你勒
我不喜欢人家对我冷…表对我冷 TT
如果全世界的冷对我冷也不用紧 就除了你不可以 TT
你4我最伤心 最难过的时候 出来给我幸福的一个好男人 =]
你…是…在我最难过时
出来拉着我的手给我抱抱的一个体贴男生 =]
你是我最想要的男生 =]
但是…
我只是你的喜欢…却比不过已经结束的[她]的爱 是酱嘛?
这算是代替品嘛?
如果是这样的话…我会继续好好做[代替品]的…
我要做的最完美
最好的那一个…
你一星期前你说过…你正式的把我当成女友
但是 你要知道我会不会把你当成正是男友我没告诉你
我后悔了…我来不及了TT
我现在会把你当成 我正式的男友 TT 你知道了嘛?

我 谭 安怡
是一个 输不起的家伙
我会把我爱的
带到来我身边的 =] ❤
女的…不要再乱我现在的男友了 滚開!!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