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8月2日星期二

啊~~烦~~
你们怎么了???
虽然不关我的事=.=
但是我想知道咧><
Agak知道~~不会说啦=.=
不要吵架就好了 伤感情
亿欣不是跟恒康走嘛?
嘉宜不是跟志凯走嘛?
嘉仪不是跟伟杰走嘛?
阿帕尼?@@ WTF?=.=
晕 BluR=.=Wh0 can told me wat happen@@

妈咪昨天Puasa早回家
带我7 Gai Gai xD
你们看!!这个糖糖 ❤ 我喜欢 他现在9在我家哦 xD
这个这个!!我很久没吃了 xD 
小时候K爹地每次买给我吃 ❤小时候的味道 xD
我是DucT Lady粉丝 ❤
蛋糕-RM1.10 好吃!!❤
这个这个…Love iT xD ❤
跟他涂上新的颜色 xD 照片不想清楚 ><

SkiP______❤

给你们看看哦…不是我说骗话啊

这个这个 ^^
不知道开第3个File会怎样列 xD

SkiP______❤

我感觉到我的幸福来临了 ❤





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