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8月3日星期三

啊~~难受 /.\
我被你搞到Ki'Siao'了 你懂?
不会说跟你~~囧
累啊!!
昨天~~是第一次也是最后一次了` =\\
不想再给自己难受
不想再烦下去啦 =)) 

放 放 放 放 放 放 放

妈咪买给我的 好好吃哦 ><

你看你看 谭安怡 既然完成了folio又没有吓倒列 xD
我一心一意的作的哦 第一次就是这样不完美 ><


完成拉!! xD


个位男士们‘
我想说 : :
告诉你们 你们想要知道的事情` =]]
我不是无缘无故 跟你们很有话聊
我不是无缘无故 本来理都不理 却无端端理你们的’
还有等等~~事情
是因为
如果我不理你们 想一下
我想跟某个人说话 他不理我的感受是什么
我不跟你们说话 如果有一天我想某个人说话
那个某人 却没回话 那个感受又是什么!!

要人对我好~~
我就应该对别人好先 =]]
因为我不希望 某人 终是对我不理不睬
体会过 才明白 =]]
但是 我现在这样做 会不会太迟了?
恶报嘛?我相信有 ^ ^ 因为~~ xD 哈哈
好啦~~不多说啦
越说越多了 ><不该说的也说了 =P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