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6月29日星期三

29/6/2011 =]
囧…最近头很晕啊 @@“
不知道做么事…>_<"
啊啊 >_<" 很爱睡…
TaPi 不能睡回去料 唉""

今天PJ终于穿上了PJ衣 =P
不是我的…临时拿姐姐的穿
懒惰去买 >_<" HaHa
临去学校还要被妈咪骂…=-=
唉…从家里KaPsIao到学校…囧
进校门看到KelVin…
啦啦…还说要跟我说故事…=0=
结果咧…跟我说 你用自己眼睛看…
不Ask我又怎样明白 >_<"
女生他们开PaRtY TT
我跟他们不同班  讨厌 TT
人家要和你们一起开paRtY嘛

然后很衰的
中我值日…
还要我去借扫把
不知道去哪里借…囧
幸好即使找到我的吡吡琳
HaHa 他帮我借 xDD
今天Love Bii他们下课
我跟着跑出去 xDD
PotEng xDD
kelvin说他们带坏我 >_<"
我自己也是一个Poteng Kaki啦 >_<"
红纸那一种 >_<" HaHa

我发觉到哄
是我的问题吗?@@
为什么一个男生来跟我说话
别的男生或女生看到
就用哪种要酸小的眼神列 HaHa

今天我的一次
为了我的吡吡琳去买水 xDD
上课时间不可以买水の
除非要有Pass或者PJ >_<"
我吡吡琳口渴了
不可能眼睁睁看他 口渴嘛
就去买给她 >_<"
怕买不到给他 >_<"
啦啦 >_<"
买矿泉水给他 xDD
幸好我会说马来话 =P
幸好他给我买 xDD
那个马来人还问我叫什么名 >_<"
还说O…cantik lo xDD
当时暗爽 HaHa
在班上时…印度男生看到我时
也是说…Yo…cantik lo >_<"
HaHa…真的有点暗爽 >_<"
PaisEh =-=

囧 放学时
等司机
突然
有一个男生
跟我说
他::喂
我::什么事
他::有人找你
我::蛤?
他::晓添找你
我::zzz
明白了哄?
然后我过去…
女儿 好久不见=-=
就酱 zz
无聊
我看到啊兴 XDD
过后我司机来了
我上车时
看到我说一句
没声音的那一种啦
他说baka you
车经过他前面是开窗
我喊一声
【不要叫我Baka you】
全部人看着他 HaHa
笑死我料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