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7月3日星期日

这几天都没上来…囧
懒惰…o(╯□╰)o
都很累…要生病不生病….=.=

警告::拜托!!你们全部不要再说我变了!!我没变到我还是以前的 谭安怡!! =] TAT的人这样说 MMD之前就认识的人也这样说…我真的变了?变怎样了说啊?!!
最近 都在忙学校的事
唉…
都是为了有得升班…
因为看了最后第一 二 三班的成绩
我都是能赢过的…
只是我的KeS多才会在最后…唉
不管了…做着乖仔先…
不做坏仔了不然就再追后一班…哼

排球→
~\(≧▽≦)/~啦啦啦
我现在是排球队的GiNNa料
初次去 >_<"
开球既然可以过5粒…HaHa
不过要有代价的咯…囧
手折到…拉到手の经…TT
唉…酱辛苦做么…
好过在家睡觉…咔咔
回家时没人带请保镖 =]
KeLvIn先生…HaHa >_<"
回家时 看见自己受伤的手
既然肥到像猪8戒手…囧
吓死我啊 >_<" 
读书时 吓他们说我
营养不足 xD 一变肥一边廋

2/7/2011
今天 全马要跑
我是 乖仔 当然有去
早上班认识了很多朋友 =]
姐姐介绍的=P
我的宝贝诺诺
介绍了
xiao ziv
给我认识列
xiao ziv列
出了名的TB啊
他跟我握了手
当场呆去 xDD
他很幽默啊 >_<"
PaTTen多多 >_<"
可爱到~~HaHa

懒惰写下去了
8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