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6月28日星期二

啦啦…早起就是这样咯
不知道要做么…囧
还不是要叫哪只不会自己醒的小弟弟…xDD
不会醒还要人家早早叫 =P
睡醒的声音超好笑的 xDD
唉…表误会…跟他没关系的 xDD
叫一次就可以ShooT到一个糖糖 HaHa
看他的样子一定不给我的…哼
去学校玩他 给人家酸到他够够 xDD 嘘嘘!!!!!!!

28/06/2011
囧…我班的GiNNa出名了 XDD
被校长打到腰…痕+有血…>_<"
当时的声音和画面 吓死我!!!
恐怖到…钟灵来的=0=钟玲生不知道以前是不是这样 HaHa
幸好我是女生 >_<
处罚最多是拉耳朵10下 或者 拔草 >_<"

可怜打到腰…全部老师都要看 >_<" 色色
看到他不能坐…有点好笑 >_<" 不准笑人 =P

然后再班上第一节睡到最后一节…囧
醒来下课我会醒来 >_<"
找不到我的吡吡琳 TT
看到国俊要去吓他…这就是叫醒他没糖糖的代价…
结果下不到 他朋友在…囧
然后…Hui Qin姐姐又跟班的印度人吵…囧
YenG惨…HaHa

放学差点哭…没人要带我回家 HaHa
决定自己走回 >_<"
就陪我的吡吡琳走一段路…
看到他老公 呗呗翰 >_<"
HaHa…车祸来还敢出去架MOToR…囧
不怕死 >_<"
看到他怎个人吓到 >_<"
他车祸的伤口…GELI到 zzz
简直是手脚毁容了 >_<"
一定是痛道半死的 >_<"
HaHa 幸好天天带我回家的小弟弟有来带我 >_<"
不然真的吃自己 ><" 自己走回 ><"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