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7月3日星期日

爱你の人不①定适合你 ❤ 
适合你の人不①定爱你 ❤ 
骨模你 =] 咔咔
心情超好の =]
本来早早醒来还要叫Siao Kia醒
就一直埋怨の…囧
开电脑后…
心情无缘无故变好的…O.o

我看了 倚 の部落格…
我哭料咯…/_\

我承认 我有变
以前常常依赖姐妹
现在已经不再相信姐妹了
连新交的朋友都不想去 依赖
或许我只相信自己
对不起…我已经不大相信姐妹了……、
我怕…
我怕姐妹会在这样对待我
我怕
我怕姐妹会在出卖我
连我睡觉时
也会很怕 明天开电脑会不会又看到姐妹写的那些东西
就连发梦也会 想 这些东西…囧

我想说::对不起…
等到我们知道姐妹情…
到底是有几重要时…
我们才继续做回以前的KNS姐妹吧
我不想 我们任何人又有这样的遭遇
我不想你们 受伤
我不想看见你们 哭泣
只想看见你们开心
看见你们幸福
我拼没有放弃我们的姐妹情
我…只是…
我…只是 迟点再加入吧…=]
我还是很爱你们哒 xDD ❤
你们现在少了我…
要活得开心点蛤…
要开心呗…不准哭泣吖 =) 
要幸福哄
有空我会回去找你们的 =]

突然想起 以前
好38哦 xD
有时蛮可爱爱的 xD
短短几年来
没想过会分离
所以都没什么去 珍惜
都会有点后悔 不过回忆蛮多 ❤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